应将与

缓慢填坑ing

【太中论坛体】[野犬里的NPC总追着要我和他殉情,有什么办法能拒绝他吗](02)

【文豪Stray Dogs网游讨论区】

 

 

[游戏里的NPC总追着要我和他殉情,有什么办法能拒绝他吗]

 

 

 

 

 

啊!!!!!!!!!!!

46L

 

 

 

 

 

啊啊啊啊啊啊啊!!!!!!!!!

47L

 

 

 

 

 

脸!我太宰治的脸!!

48L

 

 

 

 

 

怎!么!会!有!人!

49L

 

 

 

 

 

对着太宰治的脸!

50L

 

 

 

 

 

下的去手啊!!!!

51L

 

 

 

 

 

不对!是下的去jio!!!!!

52L

 

 

 

 

 

打人不打脸啊楼主!!jio下留情啊!!!!!

53L

 

 

 

 

 

靠,楼主这是个什么操作。居然还有人能忍心对太宰治那张盛世美颜下手???

 

我敬楼主是条汉子。

54L

 

 

 

 

 

失敬了,失敬了。

55L

 

 

 

 

 

……弱弱的问一句楼主哦,为什么要对太宰治的脸,噫,吁,嚱,来一记暴击?

56L

 

 

 

 

 

楼上真是心疼的连踢字都说不出口了QAQ

57L

 

 

 

 

 

看他不爽而已。

58L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不爽?

59L

 

 

 

 

 

……就这样?

60L

 

 

 

 

 

请大佬喝茶.jpg

61L

 

 

 

 

 

给大哥点烟.jpg

62L

 

 

 

 

 

那时候的我对黑手党没什么好感。

 

刚才27L提到了特殊游戏人物,我去官网找了下相关的资料,确定了遇到太宰治的这一段剧情是发生在我特殊的专属副本里面的。

 

我前期的主线任务是统领并保护“羊”组织的每一名成员,在组内成员无<死亡>的情况下,每增加十位“羊”的成员,我异能等级就会提升一级,同时还能抽取一个随机礼包,与之相对的,每有一名“羊”的成员确认<死亡>,我就会掉一个等级。

 

当时我有个随机任务<“羊”组织持续增加五十名成员(全员无死亡)>,任务奖励很丰厚,是异能连升3级,并且额外奖励一个紫色礼包,为了这个任务我每天都在擂钵街巡街七八遍,把所有能看见符合条件的人都招揽了,才好不容易完成了任务。

 

看见任务完成的图标,我算是送了口气吧,因为要抽奖,我就准备玄学一下,结果我洗个手的功夫,回来就看见可完成图标变成了灰色,鲜红的任务失败警告横在我面前。

 

失败了。

 

我只是去洗个手而已,我的任务就失败了。

 

我镇定了三秒,关闭提示,调出背景历史,才发现这是几天前一个叫[涂鸦车辆]的随机突发事件引起的后续。因为一个红发少年在首领的车上画了开玩笑的涂鸦,港口Mafia就发动了“血之暴政”,他们杀光了街上所有的红发少年 —— 而我招揽的成员里,有个少年恰好有一头红色的短发。

 

因为港口Mafia主动向“羊”组织攻击,所以我作为“羊”组织的首领,当天就宣布将我方组织与港口Mafia的实力关系从[和平]状态调整成了[敌对]状态。

 

所以之后,当我收到系统提示:“来自港口Mafia的[不明生物]出现了!”以后,处于[敌对]状态的我,自然要用上拷问敌人的方式来应对太宰。

63L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卧槽!异能连升3级和紫色礼包!

64L

 

 

 

 

 

我仿佛看见了楼主的心在滴血……我懂了,楼主,我都懂,别说了。

65L

 

 

 

 

 

这个真的是血亏啊……小野犬的异能等级有多难升,不用我说都知道,而且还有能开出紫色品质装备or道具来的紫色礼包奖励!简直是欧破天际才能随机出来的啊!就这么失败了……

66L

 

 

 

 

 

要我我鲨了港口Mafia的心都有了。

67L

 

 

 

 

 

不怪楼主看太宰治不爽。

68L

 

 

 

 

 

果然奖励越高的任务难度也越大啊,不仅难度大,还老是随机一些奇奇怪怪的突发事件,表面上八竿子打不着儿的事情都能扯上关系,失败也是正常的事情吧。

69L

 

 

 

 

 

也是。

 

诶……说到这个我也想问问,楼主这一身的金装是怎么来的啊?

70L

 

 

 

 

 

是哦!我也想问!

71L

 

 

 

 

 

楼主不仅有金装!他还是个有一套金装的富贵人家!

72L

 

 

 

 

 

这滔天的富贵!真是羡煞我也!

73L

 

 

 

 

 

是后期跑任务得的吧,不知道什么限定任务可以出金装?

74L

 

 

 

 

 

有可能,不过也楼主是特殊人物,获取方式也许跟我们不一样?像是隔壁up主月下虎的中岛敦加入武装侦探社,入社奖励就是一整套蓝装。

75L

 

 

 

 

 

但是隔壁up主月下虎的中岛敦之后换的红装和紫装,也是他累得拼死拼活跑长线刷关卡换的,我估计楼主就算进入港口Mafia有奖励,应该也和中岛敦差不多。

76L

 

 

 

 

 

虽然但是,比起我们游戏开局一身无属性的灰装,特殊人物真的好太多了......想想看当初月下虎的直播间里,中岛敦加入武装侦探社的第二天,当他睁开眼睛,调整视野,在枕头边发现一套蓝装的时候,整个直播间都沸腾了,一整套蓝装啊!那是什么概念!而且是开局蓝装!有多少人现在都还是蓝装呢?

77L

 

 

 

 

 

我记得那个盛况,整个直播间都在刷跪求加入武装侦探社,卡得人物中岛敦的小俊脸都狰狞了。

78L

 

 

 

 

 

狰狞俊脸2333333333

79L

 

 

 

 

 

跪求+1。

 

武装侦探社的福利真的很好啊,他们社社长福泽谕吉还会送橙装呢,我记得他就送给了隔壁up主播超推理的游戏人物江户川乱步一件橙装[眼镜 • 橙],那是全服第一件橙装呢。

80L

 

 

 

 

 

跪求+2

 

到现在为止,那都还是全副唯一一件橙色时装。

81L

 

 

 

 

 

跪求加入+3

 

虽然那件橙装的每个属性都为1,除了能让江户川乱步张开眼睛外没有任何用处,但那也是全服唯一一件橙色时装啊。

82L

 

 

 

 

 

跪求加入+4

 

我到现在都还只有一件紫装三件红装,其他都是蓝装。

83L

 

 

 

 

 

跪求加入+5

 

楼上已经很不错了好吗?我对着我下半身那件绿装说什么了吗?

 

心疼的抱住贫穷的自己。

84L

 

 

 

 

 

跪求加入+6

 

小野犬的装备……唉,说多了,都是泪啊……

85L

 

 

 

 

 

嗯?这个游戏的装备还要跑任务才能拿到吗?

86L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不然呢?难不成和up主月下虎的中岛敦一样还有NPC给你送装备......楼主?

87L

 

 

 

 

 

我心头瞬时一紧,难道这个游戏除了跑任务和过关卡的系统奖励装备,还有其他拿装备的方法吗?

88L

 

 

 

 

 

火速竖起我的耳朵,快把14L的话筒拿下去,楼主悄悄告诉我就好。

89L

 

 

 

 

 

暴打楼上,楼主不要理他,我也要听我也要听!

90L

 

 

 

 

 

我也要!敲碗眼巴巴盯楼主,楼主看看我们这些还穿着蓝装的小可怜!

91L

 

 

 

 

 

加我一个加我一个!我还顶着个绿装帽子呢,楼主救救我QAQ

92L

 

 

 

 

 

我在羊的时候,确实是绿装蓝装红装都有,不过那些装备我没跑过……那个什么连环任务。那时候装备中的部分是系统奖励的,其他的是完成任务打败了其他组织缴获的。

 

等之后我进了港口Mafia,入黑手党的时候,首领发给我了一套紫装。

93L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what?????一套紫装??A U kidding me ????是一整套紫装吗?我的理解没错吧?是一整套紫装????

94L

 

 

 

 

 

进港口Mafia送紫装的吗???

95L

 

 

 

 

 

我缓缓的打出硕大的问号??????????

96L

 

 

 

 

 

港口Mafia的经营势力确实是远超武装侦探社没错,但是紫装?港口Mafia这么有钱的吗?

97L

 

 

 

 

 

从蓝装到紫装?等等我再看一眼小野犬的装备等级排列:橙←金←紫←红←蓝←绿←白,这这这,这是直接跨过了一个红装啊!!

98L

 

 

 

 

 

这差别大的,隔壁up主播月下虎要哭出来了吧?

99L

 

 

 

 

 

最应该哭的难道不是我们吗?想想看我们的灰装!等着!我现在就要成为黑手党的一员,谁也拦不住我!

100L

 

 

 

 

 

楼主您还缺小秘吗,接受过高等教育上过大学精通三门外语的那种?

101L

 

 

 

 

 

楼主康康我,我天赋异禀骨骼清奇,马上步下长拳短打,高来高去陆地飞腾,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愿为黑手党效犬马之力,您在港口Mafia还缺小弟吗?

102L

 

 

 

 

 

人事方面不归我管,要进组织先投简历吧,我们港口Mafia是按时缴税的合法组织。

103L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简历?

104L

 

 

 

 

 

港口Mafia是按时交税的良心企业……这句话好像很对都是又好像哪里不对,等我仔细想想?

105L

 

 

 

 

 

……OTZ

 

是哪里都不对好吧!!!

106L

 

 

 

 

 

等等等等!回来!都回来!歪楼了!

107L

 

 

 

 

 

哦哦!对哦!金装金装!

108L

 

 

 

 

 

楼主,紫装是送的,那楼主现在的全套金装是怎么来的啊?到现在为止全服的金装都是屈指可数,就连隔壁月下虎的中岛敦也才只有一件金装,那还是因为通关了前段时间的全服大型副本才出的呢。

109L

 

 

 

 

 

是啊,楼主说不是跑任务得的,那是怎么出的?

110L

 

 

 

 

 

我记得小野犬官方说过,除了通过系统或者任务,金色品质以上的装备有和其他等级的装备不一样的获取方式,楼主是找到了什么特殊途径获得吗?

111L

 

 

 

 

 

特殊途径?我屏住了呼吸。

112L

 

 

 

 

 

我从我的板凳上站起来了。

113L

 

 

 

 

 

我有预感,我脱贫发家致富奔小康的机会来了!

114L

 

 

 

 

 

金装的话,有的是首领和红叶大姐送的,有的是下属上供的。

115L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上,上供?

116L

 

 

 

 

 

这、这种方式??

117L

 

 

 

 

 

还能这样???还带这样的???

118L

 

 

 

 

 

这还真是走特殊途径获得的啊??

119L

 

 

 

 

 

理智讨论,上司赏赐是奖励可以不算,但下属送礼算是贿赂吗?这个游戏是不是在宣扬职场潜规则的不正之风。

120L

 

 

 

 

 

楼上住嘴!楼主是什么身份,楼主可是荒霸吐啊,我一个成就“行走的神明”怼在你的脸上哦!

121L

 

 

 

 

 

就是,没看见楼主说的是上供吗,人类给神明纳贡难道不是正常操作吗?!

122L

 

 

 

 

 

小野犬里NPC的AI一个个都高的吓人,带着目的性去接近他们绝对讨不着好,我放弃惹,楼主这办法我是学不来了。

 

我现在只有一个心愿,我想康康十五岁的太宰治,楼主可以满足我这个小小的愿望吗?

123L

 

 

 

 

 

学不来,看看小太宰治也是好的啊TAT

124L

 

 

 

 

 

得不到金装,楼主就让我们看看小太宰治得到点安慰嘛?

125L

 

 

 

 

 

好吧,这几张看的清楚一点。

 

[太宰治倒地后被踩胸口.JPG]

[太宰治被踢脸后踩胸口.JPG]

[太宰治捏脖子后被踢飞.JPG]

126L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这个小太宰治真的好可爱啊!感觉他还没有我高(x)

127L

 

 

 

 

 

太宰治怎么还用绷带遮住眼睛呀,是受伤了吗?

128L

 

 

 

 

 

还是想感叹一声楼主居然下的去jio......太宰治被打的也太惨了些叭。

129L

 

 

 

 

 

楼主和太宰治的初遇真的太残暴了。

邓布利多摇头.jpg

130L

 

 

 

 

 

是有点,但是你们不觉得看久了还怪带感的吗?

131L

 

 

 

 

 

楼上不说我还不怎么觉得,楼上一说我越看太宰治被踹脸的那一张图我就越兴奋怎么办......

132L

 

 

 

 

 

不瞒大家我也......

133L

 

 

 

 

 

嗯???

134L

 

 

 

 

 

慢着慢着???

135L

 

 

 

 

 

这第三张图???

136L

 

 

 

 

 

太宰治他,居然在摸楼主的脖子???

137L

 

 

 

 

 

太宰治他竟然会摸别人的脖子?这怎么可能?这怎么可能!
138L

 

 

 


就是啊!太宰治这个大辣鸡,嘴上花花口得厉害,然鹅实际上,他除了摸摸我们的小手手外,哪里都不让碰的!
139L

 

 

 


还是女玩家限定的小手手!
140L

 

 

 


为什么我从楼上的语气里读出了一丢丢的自豪?
141L

 

 

 


害,这太宰治穿的没有他徒弟芥川龙之介严实,严防死守的程度却比人家高了不止一两个档次,好歹在月下虎的直播间里,我们还常常看见得到战损状态的芥川龙之介呢。
142L

 

 

 


我现在是在zqsg的嫉妒楼主了,如果我现在自杀投胎转世变成特殊人物的话,太宰治能过来摸摸我的脖子吗?
143L

 

 

 


楼上醒醒别做梦了,您也不想想这特殊人物的爆率。


根据面前的论坛情报,特殊人物武装侦探社就才有三个,up主播月下虎的中岛敦,up主播超推理的江户川乱步,再带一个妹控到已经病入膏肓、沉迷和妹妹谷崎直美玩某些少儿不宜游戏,导致连直播间都被封杀了的前up主播细雪的谷崎润一郎。


港口Mafia就更少了,据我所知就楼主一个。
144L

 

 

 


也许不止楼主一个吧。


还记得上个月的询问帖吗,那个被芥川龙之介在大街上追杀的玩家立原道造,他似乎是芥川龙之介的妹妹芥川银的特殊游戏人物。
145L

 

 

 


“十人长”立原道造是特殊游戏人物?他不是和另一个“十人长”芥川银关系不睦吗?
146L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相爱相杀啊楼主~这个我们都懂~你和太宰治不也这样吗OvO
147L

 

 

 

 

 

对呀,哪怕楼主揍了太宰治,太宰治还不是和楼主组成了“双黑”,看看帖子标题,现在太宰治还在追着要楼主,要楼主陪他殉情呢~
148L

 

 

 


看看这至尊待遇,我们想被太宰治邀请殉情,还要看能不能大地图上遇得到他。
149L

 

 

 


想想就心酸,太宰治在新手副本里还能多看两眼,再之后的行踪飘忽不定到堪称神出鬼没。
150L

 

 

 


就是,太宰治的常驻地点是武装侦探社没错,可谁能想到他还会日常翘班啊......
151L

 

 

 

 

 

话题终于回到了殉情......话说,我是真的觉得太宰治被楼主踹脸的这一张图超级带感啊,我保存动图后连刷了几十遍,越看越上头,这一腿儿,劲啊!

152L

 

 

 

 

 

就是,这算不算是太宰治一jio心动啊。

153L也拾隽资

 

 

 

 

 

一jio定真情?我觉得很OK。

和楼上一拍即合.jpg

154LBetrayer

 

 

 

 

 

原来如此,这就是爱情的开始吗?

155L昌浩恋莲

 

 

 

 

 

太宰治:这一踢,着实带劲。

156L尚青韵

 

 

 

 

 

没想到太宰治居然好这一口呢......

157L

 

 

 

 

 

楼主要不就从了太宰治吧,我真的很好奇楼主接受了太宰治的殉情以后,河里漂的尸体是不是两具呢~

笑容逐渐变态.jpg 

158L

 

 

 

 

 

 

啧,这个不用想了,我不可能会和太宰那条青花鱼殉情的。

159L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哟~楼主看看你脖子上的项圈再说哦~

真香预警.jpg

160L

 

 

 

 

 

就是呀~楼主敢摸着项圈说你对太宰治没半点好感嘛~OvO

161L

 

 

 

 

 

那是因为项圈的属性好。


道具[太宰治的项圈.JPG]
162L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楼主就别嘴硬啦,我们还不知道太宰治吗?他送的项圈能有啥好属性......嗯??????
163L

 

 

 


这、这是???
164L

 

 

 


橙装?????
尖叫鸡.jpg
165L

 

 

 


太宰治那个穷逼还能送橙装???
166L

 

 

 


这项圈还不是橙色时装,是有极品属性的橙色装备???
167L

 

 

 


不!!!!我不信!!!我不信!!!!!!!!!!!!!!!!!!!
168L





艹啊!太宰治邀请殉情时送的玫瑰花那是个什么穷酸样啊!不能用的灰色道具,到手十分钟即刻调谢,什么样的玫瑰能劣质到这种地步啊?我在新手村路边摘的小雏菊还有两小时耐久度呢,他送的玫瑰花连新手村外随手摘的野花还不如!!!他怎么可能有钱给楼主送橙装???
169L

 

 

 



就是啊!那玫瑰差到时光道具都没法用啊!
170L

 

 

 


说到这个,我好像记得之前访谈的时候,有玩家提问过官方,为什么太宰治送的玫瑰花都是没有属性的灰装?
171L

 

 

 

 

 

我记得,小野犬官方的解释是:为了游戏的平衡,每个不同等级的NPC能发放的礼物份额都是有限制的,等级越高的NPC,发放的礼物也就越多,但是曾经发放的礼物的属性越高,之后能发放的礼物的属性就越低,比如武侦社长福泽谕吉,他送了江户川乱步一件橙装,哪怕那件橙装只是各属性为1的时装,之后福泽谕吉能发放的礼物,在数量和质量上也会大大减少。

172L

 

 

 

 

 

当时我还奇怪,官方为什么要这么说。

173L

 

 

 

 

 

现在真相大白了。

174L

 

 

 

 

 

因为太宰治的份额早就用完了。

允悲.jpg

175L

 

 

 

 

 

我当时还天真的以为是因为太宰治给太多人送了玫瑰花的缘故。

176L

 

 

 

 

 

没想到啊没想到。

177L

 

 

 

 

 

怪不得啊,太宰治作为自由度超高的主角型NPC,按理来说应该是有很高的礼物配额才对的……

178L

 

 

 

 

 

现在看着楼主的这件橙装。

180L

 

 

 

 

 

我也明白了太宰治确实是有很高的礼物配额。

181L

 

 

 

 

 

虽然但是。

182L

 

 

 

 

 

此时此刻,大家的心情大概也许可能,都是一样的吧。

183L

 

 

 

 

 

是一样的吧。

184L

 

 

 

 

 

……

185L

 

 

 

 

 

…………

186L

 

 

 

 

 

………………

187L

 

 

 

 

 

……………………

188L

 

 

 

 

 

……………………......

189L

 

 

 

 

 

太宰治你出来!!!说!!!!!你是不是背着我,拿本应该送我的礼物配额给别的男人买了项圈???????

190L

 

 

 

 

 


tbc.

——————————————————————————————————————————————————————————

作者有话要说: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呀,有几个评论后面带上了名字hhhh

我选取了上一章几个很有趣的评论,在私信获得了评论主人的同意后加入了正文233333

接下来如果评论里还有适合的留言就不一一私信啦,我会悄悄点一个赞作为暗示评论被选中。不愿意评论被加入正文的小朋友,可以在评论后面备注或在我点赞评论后私信和我说哦。


评论 ( 91 )
热度 ( 3952 )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将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