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将与

缓慢填坑ing

【太中论坛体】[野犬里的NPC总追着要我和他殉情,有什么办法能拒绝他吗](01)

【文豪Stray Dogs网游讨论区】


[游戏里的NPC总追着要我和他殉情,有什么办法能拒绝他吗]

 

如题,这NPC杀又不能杀,粘又粘人的要死,还会撬锁溜进我家偷喝我的酒,但这个游戏我玩儿了蛮久的还暂时不想弃游,有什么办法能解决掉他吗?

1L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看到标题里有殉情这两个字我就火速冲进来了。

2L

 

 


 

楼主打出了极其可怕的两个字啊。

3L

 


 

 

关键词是“殉情”、“撬锁”,楼主居然还要打码?你小野犬里有这个兴趣爱好的还不就是那个一直没人能攻略下来的太宰治。

4L

 


 

 

肯定就他,除了太宰治也没谁会天天邀请女性一起殉情了吧。

5L

 


 

 

太宰治邀请女性殉情是日常事件了吧,选择了性别女进入游戏,只要捏脸捏的不差到人神共愤,就是顶着一张默认脸进去,太宰治也会意思意思邀请你殉情的,算是游戏福利了。楼主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啊。

6L


 

 

 

认同楼上。


想当初,我还是被宣传片里太宰治深情款款的那句“美丽的小姐,你愿意和我一起殉情吗”给骗进小野犬的。进了游戏才发现,这个大猪蹄子对谁都这样说。

7L


 

 

 

被骗+1,更坑爹的是这个游戏还不能答应太宰治殉情,一旦答应了,就会触发死亡剧情。剧情显示在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你们相约来到河边殉情,然后一片黑屏到了第二天,报纸上刊登了河中发现一名无名女尸。怎么只是一具尸体?那当然是太宰治根本就没有死了。这辣鸡游戏的最后一幕还特么是太宰治握着一个背对着镜头的女性的手邀请她一起殉情。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想静静。

8L

 


 

 

我懂这种痛,男人都是骗子呜呜哇哇,我的性命就那么不值一文吗???

9L

 

 


 

尤其是这个男人还姓太宰名治的时候。


说真的,我怀疑太宰治每次自杀都能被救,就是因为长了张冠绝你小野犬的脸。

10L

 


 

 

不是,我玩的是男号。

11L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

12L

 

 


 

楼上满屏问号说出了我的心声,还真是活久见了,太宰治竟然还会邀请男性殉情了?


这其中必有故事,我且搬把椅子占个前排。

13L

 

 


 

我默默递上一个话筒,楼主说出你的故事。

14L

 


 

 

你们先冷静冷静。太宰治怎么可能会邀请一个男人殉情?按照楼主的说法,估计还不止一次两次了。再说了,你们有谁看过太宰治在非工作性质下会去撬别人家的锁吗?这该不会是个绿贴吧?

15L

 


 

 

楼上说的也是。楼主有什么证明吗?

16L

 


 

 

[人物页面截图.JPG]

证明。

17L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我揉了揉我的眼睛,那一长串的成就里面的“行走的神明”、“少年羊之王”、“尾崎红叶的直属部下”、“双黑”、“重力操控使”、“港口Mafia候补干部”、“港口Mafia五大干部之一”、“港口Mafia最强体术大师”等等等等,这些是什么,我怎么从来都没有见过?

18L


 

 

 

我倒是见过一个成就“尾崎红叶的某部下”,是加入了港口Mafia成为尾崎红叶的下属以后拿到的成就,但和楼主也有些区别。还有“港口Mafia候补干部”,论坛里目前出现过最好的成就就是“港口Mafia百人长”了吧,楼主居然还拿到“港口Mafia五大干部之一”这个成就,楼主到底是怎么拿到的?

19L


 

 

 

我只关心一个成就!那个“双黑”的成就是什么,我的光标点上去显示出的是<双黑——太宰治&████>?我只知道芥川龙之介的人物介绍里有一个“新双黑”的称呼啊,我一直以为“双黑”是指武装侦探社的社长福泽谕吉和港口Mafia的首领森鸥外,原来不是吗?

20L


 

 

 

只有我注意到了楼主人物身上的道具吗?道具[兰波的遗物]。


兰波可能大家不是很清楚,那是写在官方资料里面的一个[已死亡人物],据说会和后期出场的人物有关系,我对他的耳罩记忆犹深所以记住了他,可他也不戴帽子啊。

21L


 

 

 

哗点难道不应该是楼主人物脖子上的那个道具[太宰治的项圈]吗???太宰治还会给人送这种道具?还送的是黑色皮质项圈?这是太宰治的什么特殊癖好吗?

22L


 

 

 

所以楼主说太宰治会邀请他殉情还会撬他家的锁都是真的吗?

23L

 


 

卧槽卧槽卧槽,楼主人物身上的其他装备也是好的不行啊。小野犬的装备品质是橙←金←紫←红←蓝←绿←白,楼主人物身上每一件都是金色装备啊!

24L

 

 


楼主绝对开了挂,我举报了。

25L


 

 

 

楼主到底是怎么做到的,我都快好奇死了。

26L

 


 

 

楼主身上的谜团也太多了吧,呼唤楼主,楼主再不出来楼上就要死掉了。

27L

 

 


 

难怪楼主不肯弃游,换我我也舍不得。光凭楼主的人物页面,我断定此贴必火,先带着花生瓜子来占个位儿。

28L

 


 

 

......我是来问怎么摆脱太宰治那条青花鱼的,又不是来解惑的。更何况你们这么多问题我也不好回答啊?

29L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但楼主的情况我们也不是很了解啊,楼主不妨先讲一讲自己的游戏过程和经历?

30L

 


 

 

就是啊就是啊,还不快把14L的话筒给楼主递上来!

31L

 

 


 

啧,那要从什么地方开始说?

32L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当然是从太宰治开始说,楼主问的问题不就是和太宰治有关吗?

33L

 


 

 

+1。楼上说的对。

34L

 


 

 

好吧,故事还蛮长的,毕竟我开局没多久就和太宰治遇见了。


先介绍一下大家关心的人物资料吧,目前的人物状况都在资料上面了,我就不多说了。我的人物开局是七岁,诞生于国家实验室里,是“荒霸吐”的载体,国家实验室毁灭后被未成年自卫组织“羊”收留,因为我的异能[污浊了的忧伤之中]能力比其他人的要强,所以被推举为了“羊”的首领。


剧情进展到这里的时候我退出了一下游戏,在网上找了一圈没有找到类似的情况和攻略,但这一段剧情有点类似于经营类的游戏,要照顾“羊”的成员还要保护地盘什么的,还挺有意思的,所以我就没有退出,打了大概八天的快进剧情,换算成游戏人物的话,大概是八年左右的样子。


一直到人物15岁的那一年,系统突然提醒我“羊”的领地里触发了来自港口Mafia的[不明生物],问我要不要前往查看。我作为“羊”的首领当然是要去的了,然后就遇上了同样也是15岁的混蛋太宰治。

35L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不明生物太宰治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所以在官方眼里太宰治到底是什么形象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原来如此,得到成就“少年羊之王”是因为成为了未成年组织的首领啊。而“荒霸吐”好像是太宰治家乡青森的土著神明啊,这样一来成就“行走的神明”也能解释过去了。


才怪。


楼主是怎么变成“荒霸吐”的安全装置的,这个游戏还有这种人物身世设定?我怎么从来都没遇到过,开局难道不都是人物18岁太宰治22岁吗,怎么感觉楼主拿的剧本和我们的不一样??

26L


 

 

 

这个我倒是能回答楼上,小野犬官方在内测的时候说过在答开局题随机人物的时候,会根据剧情人物触发特殊的游戏人物,有的还会有特殊的出生点,概率非常低,几乎没有人能遇上。

27L


 

 

 

谁说没人遇到过了,隔壁的up主播月下虎的游戏人物中岛敦不就是在内测的时候触发了特殊的游戏人物吗?他也是一个拥有长长一串成就的男人。

28L


 

 

 

说起来,港口Mafia的游击队长芥川龙之介也是在内测后才增加了“新双黑”这个称号的啊。

29L


 

 

 

别说了,这芥川龙之介也是一个我届不到的男人。苍天可证,我一美术生,花了一个下午的时间精心捏出了一个如花似玉楚楚可人的绝世大美人,可在我操纵游戏人物去勾搭芥川龙之介的时候,他差点没用异能杀了我的游戏人物。芥川龙之介除了追在太宰治后面喊着要他的老师太宰治认可他,他还会干什么??

30L


 

 

 

还会在月下虎的直播间里追着中岛敦打架。

31L

 

 

 

 

还会在月下虎的直播间里威胁中岛敦和他一起去吃无花果味和红豆沙味的甜品。

32L

 

 

 


还会在月下虎的直播间里让他妹妹芥川银给中岛敦带茶泡饭的优惠券。

33L

 


 

 

......是在下输了。

抱拳.jpg

34L


 

 

 

等等等等,这楼歪到哪里去了!有关“新双黑”的故事隔壁都开了不知道多少帖子了。


我们现在应该关注的难道不是楼主和太宰治的相遇吗?你们看楼主都给你们吓跑了!

35L

 


 

 

哦哦哦对啊,把话题拉回来拉回来。

36L


 

 

 

拉回来了拉回来了。

37L

 


 

 

没有吓跑,看到你们在说“新双黑”我有点好奇,就去隔壁搜了一下。芥川龙之介是一个实力很强的可靠下属啊,没想到他还会有这么有趣的一面。

38L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楼主快来吃我新双黑安利贴↓↓↓

《大揭秘!不可不说的“新双黑”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事》

《震惊!带你走进芥川龙之介不为人知的神秘内心》

《那个穿黑衣的男人竟然会对另一个男人露出这样一面,我和我的小伙伴都吓懵了!》

39L

 

 


 

楼上干的漂亮!给你加个大鸡腿。

40L

 


 

 

谢了,我有空的时候会去看看的,话说我刚刚说到哪里了?

41L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楼主和太宰治的初遇啊。

42L

 


 

 

想想都激动,太宰治是一见钟情了吗!

43L


 

 

 

十五岁的太宰治!我尖叫!

44L


 

 

 

哦,不是。

我对着他的脸踢了一脚。

45L污浊了的忧伤之中

 

 

 

 

tbc.

评论 ( 60 )
热度 ( 5522 )
  1. 共4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应将与 | Powered by LOFTER